苹果商店删除淫秽应用程序 为iPad上市准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商店删除淫秽应用程序 为iPad上市准备
2010年02月22日 08:4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开始从其在线苹果商店删除近乎淫秽的iPhone和iPodTouch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以前已经批准销售的应用程序。

  据技术博客网站TechCrunch和《华尔街日报》称,苹果针对成人主题内容的新政策已经导致删除比基尼模特风格的应用程序。

  TechCrunch报道称,苹果本周初已经通知应用程序开发商说,有明显性内容的应用程序将被删除。此外,《华尔街日报》也引述苹果的声明报道称,苹果说如果我们发现这些应用程序包含不适当的内容,我们将删除这些应用程序并且要求这些开发商做出必要的修改以便苹果分销这些应用程序。

  《华尔街日报》称,此举显然是苹果在下个月推出新的iPad平板电脑之前清理应用程序商店的努力的一部分。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提供14万个应用程序,将是销售iPad平板电脑的一个重要部分。苹果打算把这种平板电脑普及到家庭和学校。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