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BM正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544名员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IBM正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544名员工
2010年03月04日 09:4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传IBM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544名员工。

  据报道,一个自称为IBM雇员联盟官方组织的“美国通讯工人”分支机构,在其IBM联盟主页上公布了这一信息。

  该网站允许IBM员工以“员工名字、业务部门、所在地点、职位削减数量”的形式将相关信息发布到该主页上。但对于该网站究竟如何确认信息的可靠性,目前尚未得知(但有消息声称,该联盟的官员将通过核对IBM公司遣散文件核对网站上的相关信息。”

  IBM雇员联盟官方组织的“美国通讯工人”分支机构并不承担和IBM公司谈判的义务,但该分支机构隶属于IBM联盟(Alliance@IBM)组织。

  一个自称为“ITD分布式服务器管理”的小组在IBM联盟主页上发布信息说,该小组的22个的分支机构中将裁员318名。但IBM联盟网站上并未准确提及IBM将在哪个国家或哪个城市进行裁员,所以对于IBM公司裁员的具体信息目前尚不得知。

  迄今为止,IBM公司对这则裁员消息既未否定也未肯定。去年,IBM公司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裁员1.04万人。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IBM公司员工数量为39.94万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