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正式成立客户端部 原客户端负责人王啸调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百度正式成立客户端部 原客户端负责人王啸调离
2010年03月04日 10: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百度获悉,百度已经正式成立客户端部,原先百度的客户端软件部、客户端软件业务部以及千千音乐部三个部门都将划归新成立的客户端部管理,这也意味着包括掌上百度、百度输入法、百度下吧、千千静听等产品将由新成立的部门统一领导。

  此外,百度昨天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原客户端负责人王啸调离,客户端部正在寻找负责人。客户端部的临时负责人为百度高级技术总监郭眈,刘明海、刘宁等人都向郭眈汇报,对王啸的安排只说“另有任命”。有消息称,王啸将赴任百度刚与乐天组建的B2C电子商务类合资公司担任领导职务,不过记者致电王啸,他表示不便透露。

  (记者李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