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今年美国在线广告开支将首次超印刷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报告称今年美国在线广告开支将首次超印刷广告
2010年03月09日 09: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位于加州的研究机构Outsell星期一发表的研究报告称,美国企业今年的数字和在线广告与营销开支将首次超过印刷广告开支。美国企业今年的在线和数字广告开支将达到1196亿美元,而报纸、杂志和其它印刷广告开支将达到1115亿美元。

  Outsell是向出版和信息行业提供研究和咨询服务的公司。这家公司把这个广告开支的变化解释为一个行业变化的里程碑。

  Outsell称,美国2010年的全部广告和营销开支将达到3680亿美元,增长1.2%。

  Outsell称,企业在线广告开支中的52.8%(630亿美元)是在自己的网站上的开销。这是一种强大的向消费者直接营销的方式。

  在印刷广告分类中,Outsell称,印刷报纸广告开支今年将达到270亿美元,下降8.2%。印刷杂志广告开支今年将达到94亿美元,增长1.9%。

  Outsell称,今年的直接邮寄营销开支将达到244亿美元,增长2.7%,客户化印刷出版物开支将达到193亿美元,增长3.0%。印刷目录开支将达到116亿美元,下降8.3%,印刷简报开支将达到114亿美元,与去年持平。

  Outsell称,今年美国的电视广告开支将达到596亿美元,下降6.5%。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