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消费投诉热点”:互联网服务投诉大增1倍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十大消费投诉热点”:互联网服务投诉大增1倍多
2010年03月12日 15: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络的日益兴旺发达也反映到了消费投诉上。在今天上午市工商局、市消协公布的2009年度“十大消费投诉热点”中,互联网服务投诉量大幅增加、“独占鳌头”,投诉量比2008年增加了116.54%。

  其中,网上购物引发的投诉居首位。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包括:货物存在质量问题;虚假宣传问题严重;网站恶意骗款。此外,因频繁断网、网速慢或提供商拒绝退费、擅自更改用户服务内容等网络接入引发的投诉,以及运营商擅自查封游戏账号、消费者账号被盗或游戏装备丢失等因网络游戏提供商提供服务引发的投诉也不少。

  另外,预付费储值卡等新兴消费方式引发的投诉较前一年增长了两成多,主要集中在健身、美容、教育培训、洗车、洗衣、送水、按摩、餐饮、皮鞋养护等服务领域。(记者杨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