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逊正式宣布转型备战三网融合 业务重心转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汤姆逊正式宣布转型备战三网融合 业务重心转移
2010年03月13日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的趋势越来越明确,相关企业看重商机提前备战。昨天,全球金融、科技等专业信息服务商汤姆逊公司正式宣布未来公司的业务重心将转移到影视内容的开发和后期制作,数字媒体的加工和管理,以及家庭宽带终端的创新和服务。

  同时,汤姆逊公司正式更名为“Technicolor”,使业务更加清晰统一。据了解,Technicolor是具有95年历史的全球顶级的影视后期制作服务品牌,汤姆逊集团于2001年将其纳入麾下。在电影后期制作、胶片洗印、DVD和蓝光光碟分销方面公司业绩尤为突出。基于核心业务转型的考虑,汤姆逊将公司名称改成Technicolor。

  Technicolor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吴斌博士表示,Technicolor此前已经先后参与过《集结号》、《满城尽带黄金甲》、《夜宴》、《赤壁》、《非诚勿扰》、《风声》等国产大片的后期制作。未来公司将发挥全球领先的地位优势,继续把业务重心放在DVD、蓝光光碟发行和数字媒体管理上。而以机顶盒为主的家庭终端更是原汤姆逊公司的强项,在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对于三网融合的前景,吴斌博士认为,三网融合将对内容制作、媒体管理、传送和分发提出新的挑战,也将产生巨大的商机。(记者李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