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发起“数字战争”抵御默多克攻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纽约时报》发起“数字战争”抵御默多克攻势
2010年03月17日 10: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美媒体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华尔街日报》日前宣布将要推出纽约版,与当地的百年老报《纽约时报》展开竞争。这一消息引起了《纽约时报》的警觉,于15日开始“反击战”。

  《纽约时报》当天宣布了一项以广告客户为目标的“数字战争”,对外公布了该报的纸版发行量和网站浏览量,希望借此证明自己在纽约地区的影响力远远高于《华尔街日报》。

  《纽约时报》负责发行和市场的高管亚斯明·纳米尼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数字证明,《纽约时报》的各类版面在纽约拥有非常忠诚且具影响力的读者群。数字能说明一切。”

  《纽约时报》将其与《华尔街日报》的纸版订阅量和网络浏览量进行了对比。这些数据显示,《纽约时报》的网站每个月平均有1990万美国访问者,而《华尔街日报》的网站每个月只有1180万访问者。纸版《纽约时报》每个工作日在纽约市发行量达到42.8万份,而《华尔街日报》不足25万份。

  据报道,包含这些发行数据的广告将出现在美国一些商业出版物和网站上。

  《华尔街日报》

  将发行纽约版

  《华尔街日报》日前宣布将于4月开始发行纽约版。默多克两周前不点名地批评《纽约时报》说:“在追求新闻价值和声誉方面,纽约的一家日报实际上已不再像过去那样报道这座城市,而《华尔街日报》纽约版则会报道让纽约出名的一切:州政治和当地政治新闻、商业新闻、文化新闻以及体育新闻。”

  纳米尼则表示,《纽约时报》纸版和网络版在纽约地区的忠实读者人数将近是《华尔街日报》的三倍。 (鹏致)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