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西安消费者中仅一位获惠普口头承诺可退换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20名西安消费者中仅一位获惠普口头承诺可退换机
2010年03月30日 11:28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从西安惠普维权律师团传出消息:20名西安消费者中只有一位获得口头承诺可退换机。“惠普公司还是和我们打太极。”许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不满。

  3曰17日,惠普公司主动联系西安惠普维权律师团,表示愿意积极解决投诉者的问题。经过多次接洽,西安惠普维权律师团把首批20位消费者的委托书发往惠普公司,但是昨日收集到的消费者反馈并不理想。

  “在拿到消费者资料后,惠普公司对这20名消费者挨个进行回访,分别给出了处理方案。”维权律师团律师张冠华告诉记者,惠普公司对首批消费者的处理意见,将对后来更多消费者起到参考维权作用。

  惠普公司针对20名消费者最多的解决方案就是维修和延保,只对一名消费者口头承诺退机,但具体什么时间退,怎么退都不明确。

  “从目前来看,惠普公司给这些消费者的解决方案并没有严格履行三包承诺,甚至针对一些符合退换机条件的消费者,他们还是只愿意维修和延保。”韩小宏律师表示,感觉惠普公司还是在搪塞消费者。

  据了解,下一步,西安惠普维权律师团计划整理一份维权要求明细,将已经面签委托书的共40名消费者的笔记本问题分类整理,依据三包列出每个消费者的最低解决方案。随后,在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后发给惠普公司。如果解决情况还不尽如人意,维权律师团将向法院起诉集体维权。(记者宋洁 陈黎 实习生冯晶)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