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开始全球发售 普通版本售价499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ad开始全球发售 普通版本售价499美元
2010年04月04日 06: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苹果公司定于3日开始发售平板触屏电脑iPad。一些“粉丝”2日下午就开始在苹果商店门外排队。

  多家软件公司借iPad“东风”,推出基于iPad平台运行的软件,试图从iPad热销预期中分一杯羹。

  “粉丝”熬夜排队等候

  苹果公司定于美国东部时间3日9时开始在美国数家苹果商店销售iPad,拉开iPad全球发售序幕。大约15名iPad“粉丝”2日16时开始就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排队等候。

  焦万娜·马伦年仅11岁。她告诉法新社记者,自己2日17时开始同母亲与外祖母一起排队“我们带着食物、毛毯……我们三代人会在纽约街头一起睡。”焦万娜的外祖母托尼·迪焦尔诺说。

  焦万娜说,自己拥有一台苹果iPodT ouch音乐播放器,母亲拥 有 一 台iP o d和 一 台 苹 果M acintosh电脑。

  “我会买两台iPad,一台给自己,一台给女儿。”焦万娜的母亲让内·马伦说,“我的公司知道我在这儿,老板要我为他买一台,但我最多只能买两台,所以我母亲会买一台。”

  年内将“登陆”其他国家

  3日发售的iPad为普通版本,支持W i-Fi上网,售价499美元。同时支持W i-Fi与3G上网的iPad将于本月底发售,售价829美元。

  按照苹果公司说法,两版iPad年内将“登陆”其他国家。路透社报道,普通版iPad本月将在其他9个国家发售。

  一些市场人士预计,iPad本周末销量可达10万,截至9月底销量可突破200万。

  新华社 刘一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