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首发引美媒强烈关注 销售不及iphone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ad首发引美媒强烈关注 销售不及iphone火爆
2010年04月04日 07:3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3号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平板电脑Ipad首发的日子,这一消息自然引起了几乎所有美国媒体的关注。根据CNN的报道,Ipad的首发引起了许多苹果发烧友的追捧,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有成百上千人排队等候购买Ipad。而在旧金山、加州洛杉矶的帕萨迪纳市、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等等,都有人在排队守候。

  不过,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苹果Ipad的销售情况并不像2007年推出iphone那样火爆。报道做了比较说,相比iphone发售的前夜有数百人通宵排队等候,Ipad的首发显得比较冷清。另外苹果公司本身似乎也显得对Ipad信心不足,当初iphone发售时苹果公司拒绝预定,而Ipad的网上商店和门店都接受预定。当初iphone一经推出便马上售罄的火爆场面现在也没有重演,目前还没有哪一个门店报告说Ipad脱销。不过,报道也说,Ipad的具体销售情况要过了这个周末才会有准确的统计数字。

  而许多美国媒体也对Ipad的前景表示了怀疑。不少媒体的报道中都提到,受访的民众在提到Ipad时,往往对它的功能表示疑惑。一个苹果发烧友在排队买Ipad,但却不知道买来能干什么。一名市场分析人士也对Ipad质疑说:“它的问题在于,和手机相比它个子太大不能放到口袋里,但又不能像一般电脑那样满足专业使用者的要求。”不过,《新闻周刊》最近一期的评论则说,Ipad的推出能够让人“用不同的方式思考”,称Ipad能够改变人们使用电脑、读书和看电视的习惯。《新闻周刊》预计,Ipad将成为苹果又一款划时代的产品,能够满足苹果发烧友对下一代苹果的期待,同时也将为苹果公司今年带来25亿美元的利润,让苹果继续担任在IT业时代潮流领头羊的位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