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科技杂志评选百大最火科技产品 iPad列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国科技杂志评选百大最火科技产品 iPad列首位
2010年04月12日 18:1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科技杂志《T3》日前评出了2010年度百款最火科技产品,新登场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名列首位,联想平板电脑IdeaPad U1则是前十名中唯一的国货。

  《T3》评出的百款科技产品范围极广,从手机到电脑再到咖啡机无所不包,最小的是USB电视天线,个头最大的、当然也是最贵的则当数法拉利3月份推出的混合动力跑车599。

  苹果iPad

  虽然还没有在英国上市,但这并不影响评委们对它的推崇。在美国,有报道称iPad发售第一天就能达到30万部的销量,更有分析师认为实际销量高达60万部,足以证明英国人的眼光不错。

  HTC的智能手机Desire

  HTC的智能手机Desire排第二,是排名最高的手机类产品。《T3》评论称,HTC一个接一个推出经典产品,可以说,现在正是HTC的手机和Android操作系统统治着手机市场。

  动作感应控制器Project Natal

  微软为其游戏机Xbox360研制的动作感应控制器Project Natal名列第三。“Project Natal”不需要手持任何控制工具,使用3D摄像头与动作识别软件,用户通过身体运动与声音命令来控制游戏,可置身于逼真的3D游戏界面之中。2010年1月7日,微软公司正式宣布:“ProjectNatal”将于2010年圣诞假期发售。

  三星的9000系列电视

  为传统家电产品领军的是三星的9000系列电视。《T3》称,3D技术、激光遥控器和薄如刀片的机身让9000系列成为最好的电视。

  电子书Skiff Reader

  美国赫斯特传媒公司的电子书Skiff Reader成为最火的专用电子书。它的杀手锏是可以如纸张般弯曲的电子纸显示屏。《T3》指出,如果它的内容供应能像产品本身一样精彩,那么未来的书籍、杂志和报纸也许就是这个样子。

  平板电脑U1

  国内企业联想有两款电脑产品入选,其中平板电脑U1更是高居第六位。《T3》称赞U1是联想“跳出思维的框框”的产物,它“重新发明”了平板电脑和上网本。

  U1独特的设计在于用一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使用模式——每个都有其自己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U1可以作为一台上网本来用,又可以把显示器拆下作为一台平板电脑使用。《T3》称,U1是科技“奇客”们必备的玩具。联想另一款笔记本电脑Skylight排在第22位。(记者 杨铮 林晨音 实习生 尹晓琳)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