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公布最新战略 并重组为三个事业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九城公布最新战略 并重组为三个事业部
2010年04月16日 13:5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悉,第九城市于昨日正式消息解读了其“全球应对全球”战略,并依据这一次策略对业务架构进行调整。调整之后,九城将重组为三个不同的事业部:网游业务、新业务和北美投资业务。而朱骏则继续担任CEO。

  “全球应对全球”战略将分为三大部分:

  第一,在中国市场,通过自主研发、代理、合作等方式运营网游;

  第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产品的研发、运营及销售;

  第三,关注互联网新应用的业务开发。

  同时,为应对上述战略的调整,九城将把现有组织构架调整为三个事业部。

  一是网游事业部。负责客户端类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及商务发展工作。由副总裁朴舜优及副总裁何旭东负责。

  二是新业务事业部。负责互联网新应用的业务。由副总裁江焕新及副总裁沈国定负责。

  三是北美投资业务事业部。负责包括Red 5游戏工作室等在内的全球投资业务相关工作。由副总裁黄凌冬负责。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