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ive指责竞争对手强制卸载软件 决定起诉PPS——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PPLive指责竞争对手强制卸载软件 决定起诉PPS
2010年04月21日 07:3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网络视频客户端软件PPLive发布公告,指责竞争对手PPS欺骗并误导用户卸载已安装的PPLive软件,决定起诉PPS;而PPS却称PPLive多年来频繁盗播PPS享有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影视剧,已将PPLive诉诸公堂。

  PPLive称,从4月19日开始,已下载过PPLive网络电视客户端软件和PP加速器的用户,在下载PPS网络电视V2.6.86.9024正式版时,PPS安全检测程序会自动出现“检测到PPLive和PP加速器会影响PPS网络电视正常使用”并自动默认勾选“卸载”,强制删除已安装的PPLive软件。但截至昨晚发稿,PPLive称并未收到PPS的任何官方回应,因此决定起诉PPS。针对PPLive指责PPS恶意竞争一事,PPS总裁徐伟峰回应称,PPLive一直在盗播PPS版权内容,此次采取的限制措施是一种无奈的维权行为。目前PPS已将有关证据进行了保全,现有20部影视剧立案。 (记者李斌)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