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下月开售 联想欲做移动互联网龙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乐Phone下月开售 联想欲做移动互联网龙头
2010年04月21日 13: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3G网络高速路的铺设完毕以及小型化、低功耗计算、3G通讯芯片、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操作系统等技术的突破和发展,让更小尺寸的终端设备具备了良好的诞生条件。一个新的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而苹果iPhone无疑取得了先机。

  目前,苹果iPhone在中国增长速度相当快,用户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年轻人才玩苹果的想法已经过时,越来越多的时髦人士成为iPhone的粉丝。

  针对苹果的这种增长势头,4月19日,联想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移动互联产品乐Phone。乐Phone是一个全新的产品,是联想的一个新起点,联想对其寄予了厚望。

  在发布会现场,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高调表示,移动互联网市场将成为联想未来的主战场,而其假想敌则正是在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风生水起的苹果iPhone。联想将会不顾一切地投入,一定要占住这个市场。

  柳传志说:“做手机的强如诺基亚,做电脑的强如戴尔,都无法和iPhone竞争。iPhone和元器件供应商、内容服务商和所有客户的谈判全是强势,也没有任何对手能和他匹敌竞争。联想董事会和管理层反复研究以后,下定决心要和iPhone背水一战。在产品技术上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努力和它保持同等水准或者是超过它。”

  对联想的背水一战,苹果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对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发布评论,苹果公司把精力更专注于产品,更专注于用户的需求上。

  谈及背水一战的优势时,柳传志激动地说,“在产品技术上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努力和iPhone保持同等水准或者超过他。但是他的优势是在全方位势能的巨大,特别是在品牌上。而联想的优势只有一条,就是这是在中国!”

  对此,苹果公关人员表示,“苹果一向不对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发布评论,我们希望做出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用户体验,单纯地评论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是没有意义的。”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