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iPhone合约价直降一千 增加66元低端套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iPhone合约价直降一千 增加66元低端套餐
2010年05月05日 09: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联通正式宣布从5月1日起,对原有3G资费进行部分调整,其中包括调整iPhone合约计划,江门联通告诉南都记者,现在买iPhone比以前便宜了1000元,江门联通各大营业厅已经执行了新的价格,另外3G资费套餐也做了一些调整,具体细分了不同级别的消费人群。

  iPhone合约价降1000元

  iPhone合约计划调整后,包括购机费、预存话费降了千元左右,以126元套餐为例,iPhone3G的8G以前购机价为3099元,预存话费2900元,调整后购机价为2699元,预存话费为2300元;iPhone3G S的16G以前购机价为3999元,预存话费3000元,调整后购机价为3599元,预存话费2281元。其它各种版本也都下调了1000元左右,包括机身价格和预存话费的金额,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新的购机价已在5月1日生效,江门联通营业厅已按新价格执行。

  3G套餐细分为A和B

  除了iPhone合约计划资费调整外,联通还对3G的套餐资费做了小幅调整。记者从江门联通了解到,调整后视频通话由原来0.9元/分钟,降为0.6元/分钟。

  以前的套餐也细分为A套餐和B套餐,以126元套餐为例,其中A套餐语音通话为320分钟,流量为400MB,而B套餐语音通话时间为680分钟,流量为100MB,江门联通工作人员表示调整后不同套餐面向不同用户。

  除了以前的3G套餐再细分为A和B套餐外,还增加了66元套餐,面向低端消费群体,其中A套餐包括语音通话50分钟,流量300M B,B套餐包括语音通话200分钟,流量60MB。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