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音乐正考虑收购英国竞争对手EMI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音乐正考虑收购英国竞争对手EMI
2010年05月10日 10: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消息,索尼音乐公司星期日称,它正在考虑竞价收购陷于困境之中的英国竞争对手EMI。索尼音乐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对收购EMI都不感兴趣并且拒绝对他们自己的打算发表评论。

  据德国星期日报纸《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索尼音乐公司负责人Rolf Schmidt-Holz说,我们所处的地位允许我们抓住市场上的每一个计划,包括EMI。

  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上个月对路透社说,EMI的拥有者、收购公司Terra Firma正要求投资者为这家英国音乐公司提供3.6亿英镑(5.57亿美元)以防止EMI落入债权人之手。

  EMI是家喻户晓的甲壳虫乐队和酷玩乐团(Coldplay)的东家。EMI在与索尼音乐公司和环球音乐集团进行谈判之后,没有在今年3月达成其北美版权的许可证授权交易。

  华纳音乐首席执行官Edgar Bronfman上周四表示,他不愿意对美国公司试图收购EMI的推测发表评论。

  BMG负责人上周对《金融时报》说,BMG不会在近期竞价收购EMI,尽管它希望把自己在美国的成功复制到英国。

  维旺迪旗下的全球最大的音乐公司环球音乐公司在今年3月曾表示,它没有与Terra Firma举行有关收购EMI的谈判。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