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苹果对Flash的反对不会影响其CS5销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dobe:苹果对Flash的反对不会影响其CS5销售
2010年05月11日 09:1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官员说,苹果切断为iPhone和iPad开发Flash程序的举措不会影响Adobe的“Creative Suite”套装软件的销售。HTML 5还不适合主流的应用。

  Adobe首席财务官Mark Garrett星期一说,苹果切断为iPhone和iPad开发Flash程序的举措不会对Adobe产生实际的影响。

  Garrett在投资公司JMP Securities举行的会议上发表的讲话主要介绍了Creative Suite 5 (CS5)软件的销售问题。毕竟CS5软件是Adobe赚钱的地方。然而,人们对于苹果针对Flash采取的做法会对Adobe产生什么影响提出了一些问题。Adobe曾寄希望于每一个移动平台。但是,Adobe没有提到iPhone、Android和黑莓的名字。

  Garrett的评论是苹果与Adobe之间的口水战的最新发展。

  Garrett在回答有关苹果的Flash举措是否会影响CS5软件的问题时,他确实说苹果反对Flash的信息是一个商业风险。

  Garrett说,这个问题是考虑到正在与苹果进行的争论,大约600多万创新的专业人员会如何考虑他们使用我们的工具的决定。我的答案是他们将继续使用我们的工具,尽管他们也在为苹果创建内容。

  Garrett说,我们的客户对我们说,他们不会改变,不管苹果对于Flash的动机和目的是什么。

  Garrett说,在HTML 5准备好应用的时候,Adobe将是HTML 5内容的世界上最好的工具提供商。这个事情的现实是HTML 5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应用。浏览器几乎没有支持HTML 5,用户还不能使用HTML 5中创新的技术创建内容。我们将帮助我们的客户达到这个目标。但是,这需要许多年的时间,不是几个星期或者几个月的事情。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