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将在日本及新加坡创建合资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eBay将在日本及新加坡创建合资企业
2010年05月14日 10:0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eBay公司(纳斯达克:EBAY)韩国领先电子商务公司Gmarket(于2009年被eBay收购)创始人YoungBaeKu共同发布了一项旨在扩展日本和新加坡在线市场的合资协议。该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eBay在日本和新加坡的市场地位,并为Gmarket在亚洲其他市场的长期扩展打下坚实基础(2009年至2012年,日本及新加坡电子商务市场预期增长率为30%和13%)。

  “eBay与YoungBaeKu的合作关系、Young在亚洲的经验以及Gmarket成功的在线交易平台模式等优势,都将长期提升我们在这个市场的地位和增长率,”eBay全球市场业务总裁LorrieNorrington表示,“新的合资企业标志着我们履行持续引领并发展亚洲电子商务市场的长久承诺。我们将通过为卖家提供更多的选择以及为用户提供独到的购买体验来实现这一目标。”

  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后,YoungBaeKu将担任首席执行官,负责推动Gmarket未来在亚洲市场的业务增长和扩张。作为Gmarket的创始人,YoungBaeKu引领了亚洲在线市场的迅速增长。在他的领导下,Gmarket成为韩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并计划向其他亚洲市场进军。该合资企业的成立可以让YoungBaeKu和新公司充分利用Gmarket当前优势,在日本和新加坡实现高效的产品创新。

  eBay将在合资企业中拥有49%的股权,并会将Gmarket在新加坡和日本的业务资产转移至合资公司。此外eBay与YoungBaeKu还将分别注资1000万美元。eBay将特许该合资企业使用Gmarket的技术和品牌,而YoungBaeKu将提供针对本地市场的专业管理知识及经验。

  2009年6月,eBay公司以大约12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Gmarket。Gmarket是韩国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并且是eBay细分市场中的关键组成。这次收购大大加强了eBay在韩国的电子商务业务,并为公司在整个亚洲市场的扩张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2010年第一季度,eBay在韩国总业务超过了预期。同时,eBay韩国现有业务AuctionCo(前InternetAuctionCo。)和Gmarket正在进行整合且进展非常顺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