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推迟iPad英国推出日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再次推迟iPad英国推出日期
2010年05月14日 10:08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美国市场对苹果iPad的需求非常旺盛,苹果再次推迟了苹果iPad在英国的推出日期。对于没有提前预定苹果iPad的用户,必须等到6月7日的英国出货日。

  据悉,在本周初,苹果开始接受 iPad预购,出货日定在5月28日。苹果公司表示,那些已经提前预购苹果iPad的顾客,他们仍将在5月28日收到苹果iPad。

  因为美国市场对苹果iPad的需求旺盛,苹果四月宣布延缓全球九个国家的iPad推出日期到5月底,这些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国。

  苹果iPad Wi-Fi机型标价为429英镑(16GB)、499英镑(32GB)和599英镑(64GB),而3G和Wi-Fi双模机型标价为529英镑(16GB)、599英镑(32GB)和699英镑(64GB),上述所有的价格都包含增值税。

  另外,苹果计划7月在奥地利、比利时、香港、爱尔兰、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和新加坡推出苹果iPad 。

  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宣布,公司在美国推出iPad产品仅仅28天后,就已经销售了一百万台iPad。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