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召开关于隐私内部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Facebook将召开关于隐私内部会议
2010年05月14日 10:18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其他公司领导将在本周四与员工一起讨论Facebook的用户隐私问题,以应对来自公众的批评。扎克伯格(Zuckerberg)将在会议中致开幕辞。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本次会议不会发表任何关于隐私方面的声明。

  此前Facebook披露了一些功能上的改进,比如可以更方便的把服务集成到其他网站上。其中一些改进,比如“即时个性化”可自动将用户的个人档案信息导入到音乐网站潘多拉和用户评论网站Yelp里面,这引起了隐私保护者的尖锐批评。

  本月早些时候,电子隐私信息中心和14个其他宣传团体联盟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提出了申诉,抨击Facebook未经用户同意披露用户信息给第三方。

  Facebook给雅虎和谷歌带来了越来越大的挑战。作为一家私营公司,Facebook不透露其财务状况,业内人士预测其2009年的收入范围为5亿美元到6.5亿美元业内人士预测。

  该公司越来越多的用户信息对广告商的目标定位非常有帮助。早在2004年,Facebook的隐私问题就受人关注。2007年曾在此方面受人批评,当时Facebook已经做出了一定的改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