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英国老年人担心网上身份证盗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分之一英国老年人担心网上身份证盗窃
2010年05月23日 10:19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3日消息,据安全公司Panda Security进行的调查显示,三分之一以上的55岁以上的人说,他们在浏览网络的时候最担心的事情是ID或者银行详细信息被窃。

  这次调查的时间正好是5月21日英国第九个“银发网上冲浪者日”(Silver Surfers' Day)。这项调查称,27%的55岁以上的人担心如果冒险上网他们的PC会受到病毒感染,12%的受访者说,黑客是他们在网络上的最大的威胁。

  预计英国目前有920万55岁的人目前没有互联网接入。“银发网上冲浪者日”每年举行一次,旨在通过免费的培训和会议鼓励这些老年公民积极地上网。

  Panda Security的Sebastian Zabala说,互联网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老年人可以通过使用电子邮件或者社交网络工具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在家购物或者使用网络访问这里大量的专业信息。

  我们继续让人们熟悉潜在的风险和如何缓解这些风险是非常重要的。老年人将在互联网上遇到许多威胁,这包括恶意软件对计算机的感染以及人们设定引诱他们泄露自己的信用卡细节等保密信息。

  Panda称,担心自己的网络安全的55岁以上的人们不应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即时消息发送个人信息,并且保证不从“可疑的”资源下载文件以保证自己的在线安全。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