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与黑莓达成合作 移动下调黑莓资费应对竞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电信与黑莓达成合作 移动下调黑莓资费应对竞争
2010年05月26日 07: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电信与黑莓手机刚刚达成的合作也促使黑莓在国内的另一个合作者中国移动降价进行应对。昨天记者了解到,中国移动不仅新增套餐下调了黑莓业务门槛,还对原有套餐内容进行了扩容。

  移动客服表示,黑莓手机套餐已由原来的仅398元和598元两档增加至198元、298元、398元、498元和598元共五档,将黑莓手机的入门门槛降了一半。另外,与原套餐相比,新的同档位套餐业务内容增加了很多,原398元、598套餐中包含国内流量为50M和398M,而新套餐的国内流量分别为500M和1G;原有2档套餐中都未包含国内主叫时长,也没有被叫免费优惠,而新套餐中都包含了不同时长的国内主叫,国内被叫也一律免费。 (记者古晓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