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传停售8G版iPhone 为新一代手机让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被传停售8G版iPhone 为新一代手机让路
2010年05月26日 09:14 来源:东方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G版iPhone下月亮相的传闻日盛,有媒体曝出,苹果将停止向电信运营商AT&T供应8G容量的3G版iPhone

  据科技网站Boy Genius Report报道,苹果将停止向AT&T供应3G版8G容量的iPhone,也不再接受预订。苹果官网显示,目前该型号的iPhone依旧在销售中,签约售价为99美元。

  Boy Genius Report猜测,3GS版16G容量的iPhone或许会降价至199美元,如同当初苹果在推出iPhone 3GS之后将iPhone 3G降价处理一样。

  有评论认为,苹果之所以要停售只推出了2年的iPhone 3G,是因为该版本没有足够的内存空间运营新一代的手机系统iPhone OS 4,这也是在为新一代的iPhone手机让路。据了解,今年的苹果开发人员大会(WWDC)将于6月7日至11日召开,外界猜测届时苹果将推出第四代iPhone和iPhone OS 4。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认为,降价反而对苹果有利,如果降至99美元,美国市场的需求会提升40%,并指出由于iPhone的零部件成本每年下降10%至20%,降价不会影响苹果的毛利率。

  她还将苹果公司加入摩根士丹利的“最理想投资标的”名单,并预计苹果股价有望达到400美元,理由包括:iPhone和iPad产品的旺盛需求、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势头,以及苹果产品在企业用户市场的渗透率的进一步上升。

  苹果最新股价收报246.76美元。近一段时间,该公司市值一度超越微软,成为全美市值最高的科技企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