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拟几年内裁员9000人 每年节省10亿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拟几年内裁员9000人 每年节省10亿美元
2010年06月02日 08:39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生产商惠普公司1日表示,计划斥资10亿美元打造自动商用数据中心。为了能更好的觅得资金的来源,惠普决定在未来数年内陆续裁员9000人以便节省成本。裁员重组一旦完成,有望每年为惠普节省10亿美元,即便在扣除投资后,净节省额都将在5亿美元至7亿美元之间。

  惠普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表示:“当前惠普在各个地区的业务都表现出十分强劲的增长势头,成为历史上表现最佳的季度。我们向业界提供的产品是最佳的,得到客户的反馈信息也是积极的。我们在市场上捷报频传,并且为未来做出投资,相信公司前景机会无限。”

  在今年5月19日,惠普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惠普在该财季实现净收入30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其中受汇率影响提升的4个百分点也考虑在内。数据显示,在第二财季,按照公认会计准则,摊薄后每股收益(EPS)为0.91美元,去年同期为0.71美元。惠普预计,在今年第三财季的营业收入大约为297亿到300亿美元之间,按照公认会计准则(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预期约为0.87美元到0.89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