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拟裁掉3000个就业岗位 二季度利润同比增28%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惠普拟裁掉3000个就业岗位 二季度利润同比增28%
2010年06月02日 10: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美国惠普公司1日发表公告宣布,随着公司完全自动化数据中心的建设使用,未来公司将逐步裁掉3000个就业岗位。

  公告说,公司拟斥资10亿美元用于公司企划部完全自动化数据中心的建设。随着公司自动化程度及工作效率的提高,未来三年企划部将逐步裁掉9000个就业岗位。作为机构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将在营销部门新增6000个就业岗位。

  目前,惠普在全球170多个国家运营,雇员总数达30万。

  惠普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在截至4月底的公司本财年第二季度,其净利润达到22亿美元,同比增长约28%。同时,公司的营业收入和每股盈利都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