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存安全漏洞 14.4万iPad用户信息被泄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T&T存安全漏洞 14.4万iPad用户信息被泄露
2010年06月11日 13:32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电信运营商AT&T为苹果iPad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网站存在安全漏洞,该漏洞使得14.4万名iPad用户的电子邮箱地址等隐私被泄露。美国FBI已经公开介入调查。

  因为苹果公司要求用户必须用电邮形式在AT&T网站上注册并激活iPad,因此AT&T网站存有大量iPad用户信息。一个黑客小组9日宣布,他们利用AT&T的网站漏洞,获得约11.4万个iPad用户的邮件地址,而且还获得这些用户的身份识别码。

  但AT&T发表声明称,黑客仅仅能够从iPad身份识别码中获得相关的电邮地址,并无其他损失。而且AT&T还表示,公司已经在周四前纠正错误,并且将最终关闭提供电子邮件地址的功能。

  但有专家表示,iPad身份识别码可用于获取iPad所处位置等信息。至于这些信息泄露将会产生何种后果,还待观察。

  AT&T是苹果iPhone和iPad在美国的独家网络运营商,因此有媒体分析,虽然AT&T试图把此次事件的严重性讲到最低,但依旧会影响到它与苹果的合作。

  据悉,被泄露了电邮地址的用户包括白宫办公厅主任拉姆·伊曼纽尔、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纽约时报》、《时代》杂志、新闻集团等传媒巨头首席执行官,联邦航空局、国土安全部、国家航空航天局员工,多家金融机构员工,以及空军上校威廉·埃尔德里奇。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