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与东芝或合并手机业务 将成日本第2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通与东芝或合并手机业务 将成日本第2大
2010年06月11日 14:06 来源:赛迪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和东芝正就合并其手机事业进行最后阶段的磋商,合并后排名将仅次于夏普,成为日本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报导称,富士通预计将在今年稍后设立的合资公司持有多数股权,目标瞄准降低成本并提升竞争力。

  目前,富士通主要为日本最大行动电话营运商NTT DoCoMo制造手机,东芝的手机则主要为日本第二大KDDI供应手机。

  此前据日本媒体报导,夏普、松下、富士通与NEC将在新一代的手机中共同采用NTT DoCoMo所开发的软件系统。系统整合后,将可降低新世代手机研发成本多达50%。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