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协会高新民:互联网营销平台化成发展趋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互联网协会高新民:互联网营销平台化成发展趋势

2010年06月25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记者 王槊)2010中国网络营销大会今日于北京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在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平台化策略已成为互联网营销的发展趋势。

  高新民表示,根据他的理解,目前的网络广告可以分为三方服务:企业通过自己的网站进行网络营销的形式,可称之为第一方网络广告;以门户网站为代表的互联网公司通过自身网络为企业做品牌广告,可称之为第二方网络广告;第三方网络广告则是类似阿里巴巴、好耶广告网络等通过搭建平台,为广告主和受众在平台上进行交易,并为双方提供一些服务,比如以何种方式计费等。高新民认为,这种平台化的广告模式是互联网营销的一大发展趋势。

  本届大会以“网络营销时代的——新思维、新机遇、新领域”为主题,着重关注新经济形势下国内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态势。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石现升、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段建,以及多家互联网咨询机构和互联网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届网络营销大会着重探讨移动互联网对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作用与创新,整合营销对国内网络营销行业所带来的潜在价值等。此外,人才培养问题作为教育部近年努力推进的方向,如何突破互联网人才培养的瓶颈促进互联网全面发展也是本届大会讨论的议题之一。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