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将停止在日本生产手机 中国工厂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东芝将停止在日本生产手机 中国工厂不受影响
2009年05月21日 08: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日经产业新闻》周三报道称,东芝计划在今年10月结束在日本的手机生产以便在需求下降的时候削减成本。这篇报道称,东芝可能在本周三宣布这个计划。

  东芝是日本第六大手机厂商,占日本手机市场份额的7%。

  东芝将继续在中国生产智能手机并且外包其它手机生产。东芝发言人不愿意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日本上一个财年的手机销售下降了30%,因为新的商用型手机提高的手机的销售价格促使消费者延长了更换手机的时间。同时,经济衰退也减弱了需求。

  《日经产业新闻》称,在截止到3月份的财年,东芝手机业务部门亏损了大约100亿日元。

  东芝预测称,由于它实施一项削减30亿美元开支的计划,它本财年将恢复盈利。由于芯片价格大幅度下跌影响了其主要的芯片业务,东芝上个财年出现了巨额亏损。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