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国庆阅兵村将全部安装长虹三高效空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60周年国庆阅兵村将全部安装长虹三高效空调
2009年05月22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悉,在建国60周年国庆阅兵村公开招标项目中,长虹空调中标,任务总量为1700多套,这也是唯一中标国庆阅兵项目的空调品牌。目前,长虹已抽调300多名技术工程师奔赴北京参与工程安装,在国家阅兵结束之前,他们中有100多人在北京长虹分公司随时待命。

  据四川长虹空调新闻发言人余皓称,5月18日,长虹空调绵阳营销总部便接到了国庆阅兵联合指挥部的中标通知书,经过国庆阅兵标委会综合评审,最终确定长虹为中标的唯一空调供应商。据介绍,长虹本次中标的1700多台空调全部为三高效空调,中标的两个最主要原因一是节能指标突出,二是质量技术过硬。

  长虹三高效空调最大特点是高效制冷、高效制热、高效待机等,三高效节能的工艺设计,能效比高于国家节能标准。值得一提的是,长虹三高效空调0.6瓦的待机功率比行业降低了近10倍,打破了国内空调行业最低待机功率纪录,成为行业节能产品研发的新标杆。

  据了解,长虹空调生产基地处于中国科技城绵阳,而且长虹前身是国内生产火控雷达的军工企业,目前,航天飞机氦漏技术、风道技术、军用雷达磁振动平台测试等军工技术,都广泛运用于长虹空调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工艺中。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