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磁炉30型号全部中标家电下乡工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海尔电磁炉30型号全部中标家电下乡工程
2009年05月22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5月14日,商务部、财政部就全国家电下乡产品(电磁灶)项目招标结果正式揭晓,海尔电磁炉通过招标小组专家评审,30款竞标产品在全国31个省市全部中标。

  针对“家电下乡”,海尔设计、研发团队本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农村环境为突破口”的理念,设计适合农村市场,能电费查询、防蟑螂的双专利产品。

  海尔方面表示,中标只是第一步,生产、管理、物流、售后等是电磁炉顺利下乡的关键,海尔产品研发团队、销售团队、物流团队、售后服务团队已经“全部武装”,准备家电下乡。

  电磁炉下乡之前我们要让服务下乡。为保证电磁炉产品服务响应速度,提升海尔生活家电农村市场占有量,实现网点多元化服务,海尔生活家电整合现有服务网络,成立2059个服务网点,保证电磁炉产品的服务响应速度。同时,为保证服务质量,海尔生活家电将分四阶段针对电磁炉产品技术对全国视频培训。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