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促销渐显疲态 家电卖场端午节试水家电拍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低价促销渐显疲态 家电卖场端午节试水家电拍卖
2009年05月26日 15:05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节日低价促销渐显疲态,今年端午节期间,家电卖场将像出售名画古器一样对家电产品进行拍卖,尝试让消费者能有耳目一新的购物感。

  端午节虽然未到,但给商家的低价促销见底的大幅广告已登陆各媒体和街边广告牌。据北京苏宁介绍,本次端午节除了价格实惠外,苏宁还将首次委托专业拍卖公司进行家电拍卖活动。

  5月30日,北京苏宁将在四季青店对美的全系列电器产品进行拍卖活动。按照拍卖的规则要求,消费者到四季青店可选择要购买的单价或套餐商品进行叫价,最终以“落槌价”拍得自己想要的家电商品。

  本次拍卖活动,北京苏宁将全权委托普华时代拍卖行进行操作,引入这样的营销模式在家电零售企业尚属首次。(吴文治)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