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家电7月销售额将破1亿元 农民现场领补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下乡家电7月销售额将破1亿元 农民现场领补贴
2009年06月25日 16:57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市商务委的统计显示,自今年1月份家电下乡产品开始销售以来,截至6月18日,全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达到7227.2万元,其中6月份的日均销售额已经达百万元,预计7月总销售额将突破1亿元。

  昨日,家电下乡“促销月”首场活动在顺义区举行,在本次活动中,商家自行组织的促销活动将辐射到家电下乡产品。据顺义国泰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商场昨日首次在国家财政补贴基础上大规模对家电下乡产品开展促销,赠送农民生活必需的大米、面、食用油等商品。“目前要抓住暑期促销的机会,加大对电脑、空调等下乡机的宣传。”

  此外,为配合商家对家电下乡产品的促销活动、方便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农民领取补贴款,乡财政所还会到活动现场帮农民办理补贴款审核、兑付等工作。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简化家电下乡补贴款申领手续后,将原来的“乡镇财政所审核,县财政局兑付”的流程改为“乡镇财政所审核并直接兑付”,目前本市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后,一般5个工作日后补贴款即可到账。吴文治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