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换新” 消费者彩电需求占4成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以旧换新” 消费者彩电需求占4成以上
2009年06月30日 10:26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等部门《促进扩大内需,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京城消费者对于家电“以旧换新”有什么期待?昨天,北京苏宁电器发布“北京家电以旧换新消费偏好调研”结果显示,在所有消费者对“以旧换新”的需求中,彩电占比最高,达到了40%以上。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虽然出台,但具体实施细则还没有确定,很多消费者对‘以旧换新’都有自己的期待。”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苏宁在6月20日启动了“以旧换新”消费偏好调研,到目前为止的一周时间内,消费者对彩电更新需求最大,达到了40.06%,其次为冰箱达到25.33%,洗衣机也有15.83%,空调、电脑分别为9.95%和8.82%。

  该负责人表示,苏宁将同时在所有连锁店开展“以旧换新”提前预定活动,消费者在北京苏宁电器各店或拨打4008365365客服热线即可参加以旧换新提前预定活动,届时在苏宁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五大品类“家电以旧换新”机型,目前参与提前预定的人数已经达到3630人。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