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月国产变频空调市场份额超七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前五月国产变频空调市场份额超七成
2009年07月01日 09: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三方调研机构中怡康最新发布的2009年1-5月空调市场销售监测报告显示,进入2月后,国内市场变频空调的销量保持快速增长,国产品牌在变频市场占有率超过75%。

  在国产品牌中,美的以24.9%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在变频空调畅销排行榜中,美的占据了畅销榜十大型号的前四名。2009冷年即将结束,业内普遍认为此时出炉的这份报告显示2009变频空调行业大局已定。

  美的空调市场总监张治国表示,目前的空调市场已经从厂家主导时代进入消费者主导时代,美的准确地抓住了这一行业转折点,在恰当的时间推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行业发展趋势的变频空调产品。正是从消费者角度考虑、能为消费者带来实际利益的活动为美的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才铸就了现在的领先格局。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