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创始人黄宏生提前出狱 或将自立门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创维创始人黄宏生提前出狱 或将自立门户
2009年07月07日 10:18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对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黄宏生提前出狱的猜测最终被证实。昨日,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黄宏生已于4月底以保释的方式提前出狱。创维官方昨日并未对此消息做出任何评论。

  黄宏生入狱要追溯到四五年前。2006年7月,黄宏生被裁定串谋盗窃及诈骗上市公司资产5000余万港元等4项罪名成立,被判6年监禁。刑期应于明年到期。

  业内普遍关心黄宏生出狱后是否会重返创维。不过,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黄宏生可能更多的是以一个投资者的身份在创维出现,未来他不会重返创维,他会做自己的产业”。但这位知情人士并未透露黄宏生打算进入哪个领域。

  目前黄宏生家族在上市公司中占股达77.45%。 (潘建 李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