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直供 家电卖场打破3C渠道平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厂商直供 家电卖场打破3C渠道平衡
2009年07月08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往每年的暑促,以电脑城为代表的传统IT渠道都会获得工厂巨额的促销支持,但是记者采访了解到,从今年上半年以及马上要到来的暑促看来,这种平衡正在被家电卖场颠覆。

  暑促产品降幅30%

  据悉,今年暑促期间,苏宁率先与惠普、联想达成全国直供协议,推出诸多特价产品,降幅将达到30%。华硕、东芝、三星、海尔、方正等电脑品牌也加盟到了今年苏宁的暑促阵营。“暑促期间,苏宁电器将主推笔记本产品,全线拉低其市场价格,价格下调最高幅度将达40%以上。”苏宁华南区域总监周晓章如是表示。

  此外,7月11日,国美“百店大庆”将在广州、佛山、海南、江门、湛江、韶关、阳江、肇庆、清远、茂名等十地百家门店同时启动。“全球知名家电厂商将与国美鼎立合作,在货源、赠品、价格资源、特价资源的配比给予国美绝对支持。羊城家电将降幅30%左右。”

  家电卖场大打服务牌

  据了解,针对本次3C暑促,家电卖场将加大服务力度,卖场成立了专门的“3C售后服务中心”,免费为消费者提供悉心的专业服务。广州苏宁销售总监表示:“暑促期间,凡购买任意电脑产品均可享受苏宁免费一年两次上门软件服务、店面软件免费安装服务、终身免费电话技术支持等6大免费贴心服务与价格保障、品牌保障、售后保障等6大满意保证。”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