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精品小家电瞄准女性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养生精品小家电瞄准女性市场
2009年07月17日 09: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拜天气所赐,不仅是空调,以养生为卖点的小家电也热火朝天。记者从深圳市场了解到,今年入夏美容、健康精品小电器销售火爆,同时榨汁机、豆浆机等料理小家电也受到消费者青睐。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购买美健电器,掀起了夏季养生热潮。

  保养新要求催生精品电器流行

  “夏季高温,紫外线等射线对人体的辐射速度加快,易造成皮肤刺痛,雀斑和色斑会产生或更加明显,因而对美容保养也提出新的要求,催生了养生精品电器的流行。”苏宁群星店店长卢云告诉记者,自入夏开始,相关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达到87%,飞利浦、松下、九阳、美的等品牌的产品因为独特实用的功能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记者在深圳小家电市场看到,脸部蒸汽按摩器等皮肤护理小电器吸引了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促销员告诉记者,像亚都的一款面部蒸汽美容器不足300元,很受小女生欢迎。喜欢着清凉装的女士也开始注重裸露皮肤的美容,因此带热了脱毛器等产品的销售。

  顺电市场部陈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在门店购买榨汁机的人数明显增多,以办公白领和家庭主妇为主,料理机、豆浆机、咖啡壶等产品的销售也有不小增长。

  各类小电器新品集中上市

  在夏季养生的热潮下,购买美健电器的人士明显增多,形成了一个消费旺季。据市场人士介绍,松下、美的、飞利浦等品牌也利用这段时间纷纷推出各种新品机型。如松下今年推出的美容离子蒸汽机,主要采用细微离子蒸汽,一上市就几乎断货。在商场的飞利浦专柜,销售人员表示,一款最新的香熏桑拿器有效利用了舒适蒸汽的保健效果,可为用户的皮肤做一次桑拿级的保养。针对男士市场,有厂家还推出了新型充电式剃须刀。

  记者看到,为了占据宣传攻势,一些商家在门店口集中展示了多款流行的美容健康电器新品,供消费者免费体验,还在店中举办关于养生方面的知识讲解。

  不过,顺电营销处的负责人提醒,目前美容小家电市场较为混乱,消费者在购买时要选择信誉较好的知名品牌,以免给皮肤带来负面的影响。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