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换新”投标人气旺 招标结果下月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家电“以旧换新”投标人气旺 招标结果下月公布
2009年07月29日 15: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投标现场聚拢人气。多家有望参与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的销售企业、回收企业递交了标书。据了解,招标结果将于下月初在网上公布。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受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及北京市财政局的委托,对家电以旧换新销售企业、回收企业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投标截止时间为今晨9:30分。截至记者发稿,共看到有26家企业投递了销售标书,大中、国美、苏宁、沃尔玛、惠普、TCL、方正等企业都其中。

  记者发现,参加招投标的企业,很多都是同时参与以旧换新销售和回收企业的竞标,来个“双保险”。“其实今天来参标的企业,大家都是更想拿到销售资质的,回购只有一个运费补贴。而且回购对企业要求较低,竞争也更强些。但如果能两个资质都取得,对于企业业绩、品牌传播都是好事儿。”格力空调政府采购部部长赵峰说。(记者窦媛媛 实习生赵莹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