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家电以旧换新招投标揭晓 28家企业中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东家电以旧换新招投标揭晓 28家企业中标
2009年08月17日 10:0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北京、上海后,广东地区家电业“以旧换新”销售及回购单位投标工作结果已全面揭晓。根据家电以旧换新政府官方网站的公示名单,共有包括苏宁、国美、美的、格力、TCL等28家企业中标广东省家电以旧换新销售企业名单,此外还有包括长虹、美的、苏宁、格力等29家企业中标广东省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电器广东分公司作为家电连锁业唯一双中标企业,同时中标国家以旧换新销售及回收企业,此举意味着广东消费者将可在各苏宁门店第一时间享受国家以旧换新的家电补贴政策。而此前早已经在卖场内进行以旧换新工作的广州国美没有入围家电回收企业,更多的重心将落实在销售环节。

  根据此间北京、上海等地政府制订的家电“以旧换新”实施细则,消费者只要打个电话或通过网上预约,就可以将电视机、电冰箱(含冰柜)、洗衣机、空调、电脑这五类旧家电,交售给回收企业,取得家电以旧换新凭证后,凭凭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政府招标确定的家电销售企业购买新家电。视旧家电使用程度不同划分不同补贴金额,最高上限为400元。戴远程

【编辑:刘霏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