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供模式拉低价格 家电卖场成3C“跳水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直供模式拉低价格 家电卖场成3C“跳水台”
2009年09月27日 10:57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旺季临近,家电卖场的3C产品促销似有“喧宾夺主”之势。本周末,苏宁启动了电脑、数码、手机等3C产品国庆促销,双核笔记本跌破2800元,千万像素DC跌破399元,多数产品价格达到了上市以来的最低点,抢了传统家电不少“风头”。

  直供模式拉低3C价格

  “国庆期间,80%以上的电脑低于9折,部分产品最低只有7折,台式电脑将跌破2000元,双核笔记本最低只有2799元。”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3C 产品在今年改变了以往代理商或者经销商的经营模式,通过自营和厂家直供的专业方式,拉低了3C产品价格,部分产品价格比电脑城更有优势。

  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宁全国与联想、惠普、戴尔、苹果等品牌达成产品直供协议,整体采购了150万台电脑,其中包括苏宁定制首销的联想超轻薄笔记本新品U150、联想NBA定制版笔记本等。

  很多市民选择国庆出游,提前购买相机、数码等产品,也加速了3C产品在黄金周前的销售井喷。9月中旬开幕的苏宁数码装备节,相机、移动影音产品销售火爆,同比去年增长60%。为此,苏宁还在国庆前集中采购了100万台数码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其中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将跌破399元,摄像机跌破1000 元,单反相机跌破3600元。

  国庆全面推广3G手机

  随着联通3G业务在国庆期间正式商用,苏宁将在国庆期间全面推广 3G手机。据悉,国庆前苏宁抢先采购了300万台手机,其中多普达S910、索爱W715、三星S7520等多款3G手机将在苏宁首销上市,消费者购买品牌3G手机还有机会获得捷安特自行车、蓝牙耳机,商务套装等礼品。

  与此同时,苏宁2G手机也将展开全线普降,摩托罗拉、海尔等将推出数款150-199元的特价手机,索爱130万像素拍照手机跌破400元,320万像素的诺基亚5630智能音乐手机跌破1800元,购买指定机型可享受8折上再8折的连环折扣。

  新闻链接:

  苏宁成森海塞尔中国唯一直供商

  9月18日,世界耳机领先品牌森海塞尔与苏宁电器签署合作签约,苏宁成为森海塞尔耳机中国地区三年内唯一的直供渠道商,而森海塞尔则成为苏宁第一个采取直供合作模式的3C附件类品牌,双方计划第一年实现10万只耳机的销售规模。据悉,森海塞尔之前在中国的渠道模式全部采用代理制。

  买热水器半年内可退货

  米博“舒适后悔权”升级,国庆购买还有多重优惠

  继6个月无条件包换之后,方太旗下米博热水器“舒适后悔权”再度升级。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消费者在米博销售店面购买任意一款米博热水器,自购买之日起半年内,如不满意,可以无条件免费退换。

  业内人士表示,米博热水器“舒适后悔权”此前强调“半年包换”,如今则全面升级到“半年包退换”,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后,拥有足够的使用和后悔时间,带来全新的消费理念。

  从即日起至于10月19日,消费者购买米博热水器,就可享受200元的装修补贴,购买任一款米博热水器还加送奥普浴霸,购满5000元以上加送精美浴巾五件套。

  针对国庆黄金周期间购物的消费者,米博还从9月28日至10月8日推出“预存订金,翻倍使用”活动,消费者预存200元订金,消费时就可当400元使用,预存300元可当600元使用。此外,购买米博热水器还将获赠方太嵌入式厨电现金抵用券,购买方太厨电单件省100元,两件省200元,三件省300 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