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平板电视需求强劲 2013年或占亚太地区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印度平板电视需求强劲 2013年或占亚太地区30%
2009年09月28日 11:2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Display Search最新发表印度电视市场报告,印度将是亚太地区平板电视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虽然过去4年,印度平板电视出货增长由100%下滑到目前80%,但是,除了中国市场外,与其它地区相比印度平板电视增长率仍是相当耀眼,预估2013年印度平板电视市场将占亚太地区30%。

  DisplaySearch指出,由于印度中产阶级人口逐步增长与平板电视渗透率低,将持续加速液晶电视对CRT电视的替换速度,到了2012年,印度液晶电视出货量将会超过CRT电视,而且印度有2.3亿户家庭,只有50%的家庭拥有电视机,而且这些电视机主要都是CRT,因此,Display Search对于印度平板电视市场抱持乐观看法。

  据Display Search印度电视市场研究总监Indrajit Ghosh的观察,随着持续性经济增长,印度人可支配所得逐渐增加,再加上当地政府采购需求,未来5年,印度平板电视市场将有非常好的增长。此外,从印度政府支持手机制造与加工,印度可望成为全球电视机加工制造中心之一。

  7月印度政府更将面板进口关税调降50%以上,吸引更多电视机厂商到印度设立加工厂;有一些代工厂商正考虑到印度设厂的可行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