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整合旗下洗衣机资产 小天鹅7.2亿收购荣事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的整合旗下洗衣机资产 小天鹅7.2亿收购荣事达
2009年10月22日 07: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12天的停牌后,美的与其控股子公司小天鹅终于敲定资产整合预案,由小天鹅以7.2亿元向美的购买荣事达69%的股权,长期以来困扰双方的同业竞争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根据整合方案,小天鹅拟向控股股东美的电器发行A股股份购买其直接持有的荣事达洗衣设备9414.50万美元股权,即荣事达洗衣设备69.47%的股权,定向增发价为8.63元/股。此次认购标的资产预估值为7.2亿,而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约为8340万股。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易完成后,荣事达洗衣设备的股权结构将变更为:小天鹅持有69.47%的股权,美的电器BVI持有25%的股权,美的电器持有5.53%的股权,小天鹅将拥有荣事达洗衣设备的控股权。(记者牛颖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