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董事长李东生:目前没有停产CRT彩电计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TCL董事长李东生:目前没有停产CRT彩电计划
2009年11月02日 14:23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的战略是要成为CRT产品退出市场过程中最有规模、最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10月29日,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在北京TCL总部举行的三季度业绩报告解析会上说。李东生表示,虽然CRT业务份额在呈现不断下降的趋势,但降幅仍比中国市场的平均速度要“好一些”,公司目前没有停产CRT彩电的时间表。

  商报点评:传统CRT彩电正遭遇来自平板电视的严酷挤压,退市压力与日俱增。在很多彩电厂商纷纷彻底转型的过程中,商机也出现了。CRT彩电价格优势明显,一些新兴市场国家仍是CRT的阵地。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