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问题冰箱中国地区召回行动尚未确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星问题冰箱中国地区召回行动尚未确定
2009年11月06日 15:4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冰箱“爆炸门”将三星电子推向了舆论的焦点。当业界对问题冰箱在中国市场对应的型号议论纷纷时,本周三(11月4日),中国三星电子方面表示在韩国爆炸的对开门冰箱没有在中国大陆销售。同时,针对此事件的产品召回行动尚未正式确定。

  据了解,近日,韩国京都畿道龙仁某公寓的一款三星旗下Jiperu牌对开门冰箱发生了冰箱门飞脱现象,并导致用户家门窗玻璃受损。对此,三星于10月29日宣布决定召回从2005年3月至2006年6月生产的部分对开门冰箱产品。11月4日,三星电子中国地区的官方网站表示,三星将召回修理(上门免费维修)的冰箱为自 2007年6月至2008年5月期间在韩国光州工厂生产并在中国销售的部分原装进口双开门电冰箱。

  与此同时,三星中国总部向本报发出声明,“在韩国和欧洲发生事故的产品在中国大陆没有销售”。该声明还表示,中国三星即将在中国召回的对象只是在设计和构造上与这些产品有相似之处,而实施召回行动的原因也是“为了最大限度确保用户的安全”。对于所涉产品型号,中国三星方面负责人表示具体型号、数量及召回方式等还需等待最终确认。各大家电连锁卖场方面表示,密切关注此事进展,及时和三星电子、消费者沟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