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亚马逊Target展开DVD销售价格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沃尔玛亚马逊Target展开DVD销售价格战
2009年11月09日 14:2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9日消息,沃尔玛上个月先在图书市场展开价格战,现在又在DVD市场开始了价格战。沃尔玛上周四开始了这场价格战,下调了在线预定的DVD的价格。竞争对手亚马逊和Target再一次应战。

  沃尔玛下调在线订购DVD的价格是要让每一个人知道它是网络上的低价格的领跑者,也是商店中的低价格的领跑者。

  沃尔玛上周四晚上称,它将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和“星际旅行11”等新的DVD电影的零售价下调到10美元。

  但是,当亚马逊把它销售的DVD价格削减到9.99美元的时候,沃尔玛发起反击,在上周五把DVD价格下调到了9.98美元。Target上周五上午也参加了价格战。这三家公司还提供了优惠的服务,免费寄送出售的DVD。

  但是,并非所有的零售商都参加这个价格战。百思买、Barnes &Noble公司和Borders Group等零售商在上周五都以较高的价格出售DVD。这也许会影响他们的销售,但是,也许不是一个坏主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