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并购戴尔波兰厂 直取欧非中东代工订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鸿海并购戴尔波兰厂 直取欧非中东代工订单
2009年12月03日 13:0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鸿海宣布买下美国计算机公司戴尔旗下位在波兰的制造工厂,由鸿海子公司PCE Paragon Solutions与戴尔签订股份买卖合约,交易金额目前尚未公布,预计于2010年下半年将支付价金及移转所有权。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协议还必须经由欧盟的批准通过;未来戴尔在欧非中东的需求,可就近由鸿海供应;戴尔也表示,工厂转手是为加强在欧非中东的布局。

  戴尔近来积极转换重心,从台式电脑移转到笔记本电脑上,原本设计用来快速生产大量台式电脑的工厂,便易主至鸿海子公司PCE Paragon Solutions的手中,戴尔宣称此举将使得波兰厂的生产营运更具效率,在PCE Paragon Solutions的带领下继续生产台式机、笔记本等产品的委外代工,以及服务器与储存系统的生产。

  目前戴尔所雇用的员工将继续留任,完成此次交易的转移后,戴尔也将成为鸿海提供制造服务的客户,预期此次交易不会影响戴尔的营收与营销据点的分布。

  今年鸿海攻势频频,9月刚拿下索尼的墨西哥LCD TV代工厂,11月搓合台湾群创与奇美电合并良缘,在国内面板业者还在苦思该如何组成防鸿大军时,鸿海已经宣布拿下戴尔的波兰厂房。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