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增资3亿扩容北京物流基地 明年底交付使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苏宁增资3亿扩容北京物流基地 明年底交付使用
2009年12月09日 14: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由苏宁电器投资3亿元建设的北京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在北京通州区马驹桥开工。该项目预计明年底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拥有32000多个货位,可存储35万台套大件商品,日配送能力近5万套,届时将承担起北京及周边地区苏宁连锁店约100亿元销售商品的长途调拨、门店配送和零售送货。

  据了解,苏宁早在2005年就已经在北京兴建了物流中心一期项目,当时的规划是可支撑50亿元的销售规模。但由于近两年北京苏宁销售的迅速增长,目前已经达到100亿元的销售规模,原有物流已无法满足需求,因此开始投建二期工程。该工程完成后将成为苏宁在北方地区最大的物流仓储平台,辐射范围达到以北京为中心的300公里范围,包括天津、石家庄、太原、包头等地。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昨天表示,拥有良好的物流能力是对家电连锁企业高速布局的最强有力保障,随着高度集成和信息化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基地投入运行,可以使得家电连锁开张新店更加简单轻松。(张钦)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