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饮水机半夜“自燃” 用户一年无家可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安吉尔饮水机半夜“自燃” 用户一年无家可归
2009年12月14日 16:0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官司打了1年了,还没个结果,搞的我有家不能住,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啊?”宣武区的陈先生无奈地摊开双手对记者说。陈先生的住宅发生火灾后,因赔偿责任问题已经和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打了1年官司了。

  2008年9月23日23时,陈先生家突发大火,将他复式住宅的二层、三层及阁楼全部烧毁。事发后,宣武公安消防支队经勘验出具了《火灾原因认定书》,结论为:“起火物为饮水机。”陈先生为此找到安吉尔饮水机公司,他说,安吉尔在北京的维修服务中心派工作人员于某到达火灾现场,并在维修服务单上写道:“因饮水机自燃致两层楼内所有家具、装修及屋内所有物品烧毁。”陈先生因此起诉要求深圳安吉尔赔偿他装修及物品损失费等共计289.82万元。

  安吉尔的代理人不同意赔偿,并否认于某是其公司员工。同时,代理人表示不认可宣武公安消防支队出具的认定书,认为消防支队没有委托专业鉴定机构,也没有给他们送达认定书。

  安吉尔公司先是起诉消防部门,后又提出行政复议,要求重新出具鉴定。陈先生表示,这样一拖再拖,案件迟迟不能宣判,因需要保护起火现场,一年多来他只能临时租住在外面,有家不能住。(记者杨昌平)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