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托管大中36亿贷款延两年 收购事项仍在报批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美托管大中36亿贷款延两年 收购事项仍在报批中
2009年12月17日 08: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国美电器发布公告称,与子公司天津咨询已订立重续贷款交易,将之前托管大中电器的36亿元贷款延长两年,至2011年12月14日。

  两年前,国美以36亿元拿下大中,按照当时的操作,国美与天津咨询签订贷款协议,将36亿元贷款给第三方北京战圣。与此同时,大中的品牌、门店等资产作为抵押。这样做的好处是尽快完成交易,等按照国家规定审批完再将资产装入上市公司。

  昨日,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美收购大中的事项仍在商务部审批过程中。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晓此前表示,争取明年将大中电器并入上市公司报表。 (记者田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